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伊拉克总统批准新选举法 正文

伊拉克总统批准新选举法

来源:铭南快讯网编辑:娱乐时间:2024-03-29 02:55:42

  当地时间11月5日,伊拉伊拉克总统巴哈姆·萨利赫批准了伊拉克下届大选的克总新选举法,其中包括要求进行生物特征登记、统批斗罗大陆之武魂时代保障选举公正廉洁、准新选举委员会与联合国之间进行监督与协调等内容。选举

  萨利赫表示,伊拉选举腐败是克总伊拉克的痼疾,威胁到国内和平与经济安全,统批必须加以纠正。准新此前选举进程中的选举斗罗大陆之武魂时代不当现象令伊拉克民众不愿参加投票,损害了公民对现有制度和选举进程合法性的伊拉信心。

  在2018年伊拉克大选中,克总投票率创下了伊拉克战争之后的统批新低,仅为约44.5%,准新计票方式与统计结果也受到多个政党的选举广泛质疑。

  按照现总理卡迪米上任时的规划,伊拉克将在2021年6月提前举行大选,选举委员会的构建与选举法的表决是大选能够顺利实施的重要前提。萨利赫称,伊拉克正面临历史上一个“敏感和关键的阶段”,各政治团体与社会力量应当担负起国家责任,努力实现政治改革与进步。

0.3558s , 42007.890625 kb

Copyright © 2024 Powered by 伊拉克总统批准新选举法,铭南快讯网  

sitemap

Top